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米糠油」事件的公司與頂新無關

最近食安事件紛紛擾擾,頂新一再出問題,當然不對。
但是,如果不是頂新應該要承擔的,我們也不應該把它加在他們頭上。

有個網路謠言說,米糠油造成的多氯聯苯事件,當事人就是頂新...
下面的連結是壹電視的報導,請大家自己看吧,「彰化油脂」的老闆姓陳不姓魏,這件事跟頂新無關。

影片連結: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latest/10876440

「米糠油」事件 「彰化油脂」慘關廠賣地

2013-11-12 10:30
點閱:5192
     
【壹電視報導】三十年前釀成多氯聯苯米糠油事件的加害人彰化油脂公司負責人陳存頂,事發之後就被收押,之後判刑十年,最後肺癌死在獄中,他唯一的兒子也晚景淒涼,離婚,目前沒有工作,拾荒維生,但他為自己的父親叫屈,認為當時是因為管線破裂才造成毒油,而現在的大統,頂新,則是為了爆利,更不應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